往遇晨曦

偶尔拍圆的人

我一直是个容易变冷的人,直到认识了他。
每次身边有他的时候,早起的低体温打的冷战、洗澡冲凉后水分蒸发后的颤抖、踢被子后冰到无知觉的手脚指头…都可以贴着他,拥着他,抚着他。
那瞬间触碰的炙热总令我发出满足的叹息,直到体温被熨贴的出了薄汗。
互相嬉笑的一眼,被子就又被蹬了开来。
他:“暖了吧?”
我:“嗯~我的小火炉。”

金三顺里的一段台词我记了很久,

并暗暗决定要在未来论证,而现在

我也论证过了

最暖的温度,确实是情人的体温。


这一段:


“我有点怕冷,每到冬天,被窝里就冷得受不了,所以就考虑是买电热毯还是结婚呢,正好有个人喜欢我,所以就马上结婚了。但最后还是花钱买了,因为老头子走得太早了。不过还是觉得人的体温比电热毯好啊。”


——吴经理笑谈为什么结婚

评论

热度(1)